陆月十七。

“活着的人永远都不在意死去的人。”



您安,我陆十七,目前忙学业暂弧抱歉。高亮!要是没及时回复说明我弧了。……


是个圈多粮杂的人,目前蹲在凹凸主产安艾。主吃安艾、雷安、瑞金、金all金、雷卡、金凯。也吃其他cp.注意!cp洁癖勿fo会产其他滴cp之类的!!!……是个超懒的人产粮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还fo着我的人感谢你们包容我呜……


头像和封面来源于堆糖。


没了,感谢看到这里您。

pain.痛苦.

*是安艾.公主艾比×骑士安迷修.一个片段什么的不是字母梗!一个复键.(?)

  红发的公主伸出手轻抚骑士的脸庞,这是那个在这么多个日夜里试图教会自己情感的人,而现在,骑士闭着眼睛,公主知道他再也不会醒来。周围乱成一片,胜利的帝国士兵发出欢快的笑声,震耳欲聋。公主不曾去看他们,她只看着眼前这个除了最亲近的侍女,最宠爱自己的国王以外,第一个愿意真心靠近自己的骑士,她想,怎么就不会睁开眼睛对自己笑了呢?公主不敢想“死”这个词,她不敢相信昨天还在教自己“喜欢”是什么感觉的人第二天就走了,他的体温还是温热的,就像睡着了一般。但公主理智惯了,在没有情感的前提下,她一直、一直都在接受着现实,感受着现实,所以她清楚,骑士死了,再也不会睁开眼睛对她笑了。

   “安迷修,好痛……”心好痛好痛,像是快要死掉的感觉一般。

   身体的某处像是触发了什么机关一样,情感蜂拥而至,涌向胸口处,那个有着心脏的地方,快乐、悲伤、喜悦、愤怒,但此刻最多的,是一种名为“痛苦”的情感,是快要被撕裂一般,从心底涌来的深深的疼痛感。

     红发的、名为艾比的公主在她最爱的人死的那一刻,终于拥有了所有的情感,同时,她也失去了名为安迷修的、深爱着她的骑士。


     “我因你的死去而感到痛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