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月十七。

“活着的人永远都不在意死去的人。”



您安,我陆十七,目前忙学业暂弧抱歉。高亮!要是没及时回复说明我弧了。……


是个圈多粮杂的人,目前蹲在凹凸主产安艾。主吃安艾、雷安、瑞金、金all金、雷卡、金凯。也吃其他cp.注意!cp洁癖勿fo会产其他滴cp之类的!!!……是个超懒的人产粮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还fo着我的人感谢你们包容我呜……


头像和封面来源于堆糖。


没了,感谢看到这里您。

我旋转跳跃我的天哪老湿的车车太、社保!!!女装嘉嘉好可爱呜呜呜、我好激动我要哭了请让我去跑圈一会我怎么这么晚才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好激动qqshdbaxbifvcbwofbwedhqudheodeidhwidhwid.

评论